06 June, 2010

早上说会很闷.....错了.......因为我去了peggy的家

因为我的婶婶要锁门..................所以没办法................我就去了peggy的家............
11点多.................跟她一起去吃鸭饭.......................吃完后...................................买东西...............
再回她的家...............
1点多妈妈打来.....................说还不能回来....................
只好叫peggy的妈妈在我回阿嫲家...............我阿嫲家蛮靠近她的家的.....................
因为2点多......peggy有补习...............所以2点载我会....真谢谢你啊....
告诉你们..........
peggy有洁癖症..............................真的......
难怪她会做pengawas kebersihan啦...............因为她有洁癖症嘛......!!!

回到阿嫲家........阿姨她们已经开门了.....可是大门还是锁住.............所以只好用旁边的门进去..............
3点,妈妈她们回来了...........

过后,大姨丈载我,大姨,七姨去balik pulau的榴莲园去买榴莲.............
真的很多榴莲...................

卖完后,七姨要买farlim的laksa......等很久咯...........

5点多,回到阿嫲家..............................

六点.....看华丽台的《超级游戏奖门人》,很好笑咯................这集是《飞女传说》的演员们:陈豪,蔡少芬等等.........................

7点,看tvbs的《百万大歌星》..........由哈林主持.........
这集的来宾有郭静,星光二的李千娜,小甜甜,ah ben,班长nono等等......

8点多回家........洗澡........
上网,写部落格.....................

现在就真的很闷啊.................谁可以来跟我聊天........

8 comments:

  1. >< 我也想去啊! 我今天不知几无聊,
    坐在电脑前坐到我屁股都要扁了 ==

    ReplyDelete
  2. haha.......pity.....k...next time ask u go...
    y tat lost world de cancel?
    then when wan go 2 ur hse?

    ReplyDelete
  3. LOST WORLD取消因为太多人不能去了
    然后~ 不如星期五来我家?
    下午,因为晚上你又补习对吧?
    还有还有~
    下次要叫我哦~
    不过要太早叫~
    嘻嘻~

    ReplyDelete
  4. o...可是星期五没有人在我哦...
    还有谁去?

    ReplyDelete
  5. janice,you very衰,say me have 洁癖症...

    ReplyDelete
  6. i where got wor?u....亂亂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