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1

爱睡的一天

9点多醒来洗澡什么的...
10点多去学校因为有舞蹈练习..
没办法的,谁叫我这样跳舞...哈哈..开玩笑.
到学校后,走去食堂看有人吗...Evonne & Sharmila已经坐在那边了..
过后,Evonne走去看礼堂开了没有,我去要去办公室拿Radio,Disc..
哪里知道办公室没开= = Evonne叫我去行政室那里看能进吗..
哪里知道连那边的门还用锁头锁了起来..看了就要晕~不能拿..
神经的..怕有人跑进去偷你们的东西hor = =
不管了..和Evonne上去礼堂..门已经开了.....
Pn.Muslina在上面..原来她已经帮我拿了全部要的东西..谢谢您啊..
过后,打扫礼堂的地上一下...因为真的很&肮脏啊....
舞蹈老师来了...开始热身,拉筋~
劈腿,什么的..终之做很多...已经用半小时的时间去了..
开始练习舞蹈了....跳啊跳啊~
脚的骨很痛啊...每次的舞蹈练习一定会有脚痛或手痛的..
因为舞蹈老师这次一直排跪上跪下,踢腿的舞步....我们全部都很辛苦啊..哈哈
不过,既然是老师排的,我们当然尽我们的全力跳出老师要的舞步..
可是,时间很不足啊...一天只能排到一些新的舞步,因为我们一直重复又重复的跳过,而且现在学的都不够1分钟..这首歌大概有4分钟多啊..唉~
舞蹈练习结束了,回家...
Online,在pps看《百万大歌星》...很好看!!! 有大牙,apple,丫头,范范姐,叮当等等~
也看《天才冲冲冲》...也有范范姐,叮当....
过后,睡着了...现在醒来写部落格..
不懂要做什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