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0

好姐妹

今天pn.khoo没有来.......
BC节
我,乔,苏就讲话....

BI节
那个 lapcheong 啊麻烦死了....乱死......
一下讲这个...一下讲那个...
告诉你,我们全班都讨厌死你了...你不要不知好歹啦....
明知道我们讨厌你...还来跟我们乱东乱西....
我恨不得快点换老师啊.........我相信我们班都很赞成如果换老师啊...
讨厌你....从来没看过有你这样的老师....真的是太倒霉才会给你教到...........
我最讨厌lapcheong........


我的好姐妹:


                                              乔
                      乔,不要气了啦.....还有别天可以去你家的嘛.....哈哈.......
                                        气了,会很快老的哦...哈哈..........希望你永远和他在一起哦...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哦....
                                 就算以后我们不同班还是毕业后,我们还是一样是好朋友哦..
                                                     我爱你哦...


                                                                  
                                贝,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现在的天气很热...
                                                  容易生病的....好好照顾你的肚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想念你哦........哈哈...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爱你哦...


                                            烈
                         烈,最近好像很少很你说话哦....可是还是一样...
                                               如果我有心事,我还是会告诉你的哦....
                                                 你 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哦...............
                                                             我爱你哦....


                                               星
                               星,虽然很少跟你说话....
                                                  但我还是一样当你是好姐妹哦...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希望你能永远和他在一起哦..
                                                           我爱你哦....


                                          苏
                            右边的是哦,希望你能成为一位芭蕾舞蹈家/画家哦....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爱你哦.....


                                            司
                              左边的是司......希望你学业猛进吧...加油
                                    永远 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爱你 哦....


我们7个(include我)永远都是好姐妹哦.....:

                                                      

.

我永远都爱你们这班姐妹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