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10

闷啊

今天8点起来....................因为等下九点多爸爸和妈妈要载婶婶和婆婆出去.................
我必须随他们去到阿嫲家,可是我没有跟他们去...............
只好待在那边......................可是我知道一定很闷的.................因为这么早没有人会去那边..............
这样就惨了咯...........................等下一定是只有我一个人罢了...............
闷咯...........

假期真的很闷咯......................................没有东西做.........................
上网也上到闷了.....................很想跟朋友出去玩咯.............
也很想出去试试看打工...................................可是也知道这个年龄不适合...
真的很闷咯............

现在在追看着《女王办公室》,《谈情说案》.............................................
《女王办公室》好看咯..........................可是很多集..............
《谈情说案》也好看...................................因为是我的偶像-杨怡演的......................................
我现在在等着《the vampire diaries》的电影...............这部戏的女主角很美..................
听说好像是九月或十一月才在电影院播...............期待...........

这个星期三应该是跟姐姐去看电影.........................
倒数16天就是我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