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0

开心的一天,也会是伤心的一天




我 7点起床.......洗澡,看《终极三国》...一边等sharon
开心的一天
是sharon,shi ying&小苏来我家玩
sharon早上8点多来到我家.............就和我一起走去我家后面的咖啡店吃东西.......
sharon吃炒粿角............我没吃..............
这么巧合...........sharon的爸爸原来才坐在我们的后面吃东西............................哈哈
吃完后...sharon和我就走回家...................上网..
10点多我和她又再走去minimarket买东西............到篮球场去“运动”.........
11点多,走回家........上网......
12点多,shi ying来了.......我们走去后面要吃东西.......遇到小苏来了.....等她一下......
哪里知道后面的店要关了........我们去走去商务那边吃东西..........
吃完后.......再走去minimarket买东西...........
走回家............上网......................玩小苏带来的-小麻将........................过后玩monopoly....
3点多.....sharon的aunty打电话来说要载她会了..............
我,shi ying,小苏&sharon走去等她的阿姨.........
她回后,我,shi ying&小苏走去minimarket买东西......
过后,在篮球场运动一下...............过后走去商务,shi ying吃薄饼......................
走回家...........上网........
聊天-聊人家的是非.....................
哈哈
6点多........她们就回了........

伤心的是.......
8:33pm时,我表姐-妮打电话来..............告诉我说如果有空就去我阿嫲家看benny(养很多年了的狗)..........因为它上个星期被我大舅的车撞到..........弄到神经线.........
医生说不能救了,所以她们昨天把它从ipoh载回来.........
我姐姐和她的男友载我去................看到了benny.....................很可怜..........它不能走了.........
帮它拍照留纪念...........因为是最后一面了..........

今天早上,他们载它去temple........then载去打针......................打针让它死去.............因为没办法..........每个人都很伤心....因为毕竟相处了15年了...........
让我们来看看它的照片........................


benny..............rest in peace ya.....
今天早上它已经死了...9-6-10...............R.I.P.Benny.................................
we will miss u&love u always....................
Rest In Peace ya.........................
we will remember u..............................

现在很闷咯............................................整天上网上到闷了.............................
告诉我有什么东西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