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1

除夕夜

祝大家除夕夜快乐哦 ..
一家团聚吃团圆饭时最开心的事情来的..
很快的,明天就大年初一了..
未免也太快了吧!!!哈哈

31 January, 2011

伤心

我忽然觉得你们真的有很多事情没告诉我的..
自从彩排学校的迎春日开始,我没在班上...我就已经这样觉得..
可是我逼着自己不去这样想...可是看到你们的举动,神神秘秘的..
讲话时,一时大声,一时小声,我听到一点,又听不到一点..
我真的觉得很.....不会说....
刚刚不知不觉又这样想了,因为看到....又听到你这样说..
才又让我这样想..我不知是我多疑还是什么..
我也不想怪你们,你们不想讲也没关系了..因为我真的不想逼你们然后才要告诉我事情..
我真的是还想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你们也一样吧...
可是现在我不能控制着我的情绪..眼泪一直在流...流...流...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控制着...我一直告诉自己别哭..最后还是忍不住.......
我真的很需要找一个人来诉苦..可是我不懂要找谁才对...乔?苏?烈?yee wen?
我更没办法找贝和司来诉苦..不可能直接告诉你们做么没告诉我什么的.这样会让你们觉得我更加烦和Kepo...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来陪我..多点也没关系..
可是都不会有人了解我,懂我在想什么 ..
我的泪能流,可能是因为我真的把你们当成我的最要好的好朋友以及好姐妹..
而且在班上也和你们最要好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写下去了,我也要跟你们说对不起..我不懂做么会变这样..
我也没有要怪你们或什么..只是我的眼泪到现在还在流..心痛死了..
我还是希望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以及好姐妹..
我们还答应过毕业后,互相载来载去..一起出去.....
先让我好好冷静和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