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学校的大扫除

今天啊,因为明天是我们学校form 5的毕业的典礼...
所以我们下午班的必须大扫除啊.....
4点开始,大家都勤力地打扫,我,司,shan在那边kapsiao..不好意思..
可是起码有帮忙搬桌子和椅子...哈哈哈哈哈
打扫完后,继续上课..
上BM节,很想睡觉,差一点睡去了...乔和司也是....

死了...不知要做什么...
要打工,可是大多数要请16岁以上的...
我们14岁的很难找到的..haizzz..

现在很想念你哦.....你现在应该是睡觉了....
我还在看蜡笔小新....哈哈哈哈哈..好笑死了...!!!!

我要睡了...晚安哦...
苏,明天见了...哈哈哈..

爱你哟!!!
Janice

27 October, 2010

伤心

虽然考试完了,可是成绩分来的时候就惨了..
我的成绩不是说很好罢了,明年我千万不可以下班啊,不然我就死了...
真烦恼.....为什么要考试啊,这只会让我们感到压力还有伤心啊...
我也已经努力地读了..可是考到这样的成绩,我也不想...
我不敢面对啊......
不知要怎样讲~~~~~~~~不知怎么办.....谁来救我哦?
突然很想你在身边陪着我....

明天本来不要去上学的,要和shan,mean去redbox..
可是过后想,要去学校跟贝她们kapsiao...hahaa
星期五就不要去学校了...哈哈..
毕业典礼关我们屁事啊....还要我们这么早去学校....而且又在dewan kulia..那边热死人的...
要上厕所也只能1个人?什么嘛~~~~等下被人捉去呢?你们能负责任吗?
不会就不要吵这样多,要我们这样...这样的...
又不看你给我们留长头发....你给我们留长后,再说吧!!!!

想你哦
Janice

25 October, 2010

Go Out Wif My Buddies at QB

23/10
考试还没考完,我,贝,xin yun,lier,xin yi n shu xian 就去QB 的Neway & 看《童眼》3D..
好恐怖哦......
在Neway..
唱歌...我们大家都唱到很开心哦..哈哈
3:45pm,watch 《童眼》3D..hahahaha.very scary..我一直在喊....哈哈哈
then,they wan go 2 oldtown eat..then xin yun keep laughing n eating her nasi lemak..
siao eh..duno she laugh wad oso .haiiizzz..
bt I LOVE U ALL my BUDDIES~~~~~~~

想念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