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0

今天小烈来我家

今天小烈来我家................................10点多,她打电话告诉我她要到了.........
我就赶快起来换衣,下去找她.............
过后,就会我家.........................我们就上网,讨论drama的东西.......
由于要跳舞..........这个星期五,烈,俗,乔,恩,司会来我家练习...................
可是我们想到头痛了.......还不确定要用什么歌曲来跳sexy dance..............还有fairy的舞........还没确定............
可是服装我们已经讨论了............
因为我的衣服有没穿过的,其中找到有3件一样的款式,不一样颜色的.......另一件是黑色...也可以
烈说可以...............裤我也能借2件........
如果当天借你们后,drama比赛完....就可以换我了....我才带回家洗哦....记得不要弄不见哦.........
要跳sexy dance.....................也要跳陪fairy的......也要跳sorry sorry.........
可是不用紧,因为我喜欢跳舞,所以一定会加油的....................................
7月3日,2E一起加油吧...........

5:30pm,我爸爸就载烈回家.............
6点多,我才到家..........................
就上网................写部落格.....................................

姐妹们,星期二再见吧.............................
加油哦.....!!!

2 comments:

  1. 你們就好啦...可以到處去.....我叻...天天要被逼吃葯....撞墻死去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