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10

考试完了................假期来了

今天第五天考试-也就是最后一天-考kh,pm&seni
kh不大会,pm还好,seni 不会

在考pm时,太早做完..........无聊............又再改歌词.................
这次改的是《同手同脚》变成《想念》.........................
一起来看吧!!!


想念    作词:小雨    :《同手同脚》
#还记得童年时候
握住我的手不放的你
在人群里看着我一边偷笑
手还紧紧握住我
有时候难过伤心
你会变魔术让我开心
依然记住
回忆里都有曾经你微笑的帅气脸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远   在不同世界里
也是存在在我的心中   甜蜜的回忆
*原来我还爱你想念你
希望你还是爱着我
每天晚上都想着你
也会不禁流下眼泪
原来我还爱你想念你
相信心里还是想你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爱着你
#
*
*
现在我写的这首歌
给我最喜欢的爱人
在我以后日常生活
希望你能陪我一起走下去

希望我的朋友会喜欢哦
这是送给你们的............

晚安哦

3 comments:

  1. 哇~ 我很喜欢啊~
    还蛮顺的哦~
    不错不错,我还唱了两遍的说~
    XD 继续加油啊!
    支持支持!

    ReplyDelete
  2. 谢谢...建议我可以改什么歌?

    ReplyDelete
  3. erm~~~ 爱我别走?
    虽然是旧歌,
    但很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