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10

第一个作品

今天第四天考试.............考math & sc.....................我的天啊.............math很难...........做到我头痛.........
在考sc paper 1时,太无聊........所以就改歌词....................可是曲还是用《我知道》的..........
只是词改换成别个........................

改词版:
《我明白》 作词:小雨 曲:《我知道》
 有时候想起我们甜蜜的回忆
 伤心时候就想起你给的承诺
 一切我知道    太多问题
 让你很心烦
 一直陪伴你   还有安慰你
 我明白你心中爱着我
 原来   很多的烦恼   已在你的心中
 你明白我会有多担心    可是
 虽然到最后我微笑着要你加油
 我明白你不要让我担心
 所以    在离别时 你还选择瞒着我
 我们都明白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有时间时候我去我们的地方
有时候也会想起你给的约定
一切都过去  太多回忆
让我很伤心
一直想起你  还是很难过
我梦见你还是爱着我
原来  这是一场梦
我还得接受
我明白心中还想着你
所以  就算最后 我选择想着你
我都明白我的心中
其实我对你没停过

曾经完整美好回忆
在脑海里头
我多想念你
你是否知道

我希望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你已经不在
我还是很想你
你明白我会有多爱着你
所以 既然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爱着你
我明白心中不能放下你
才会  每个时候
都还是想念你
答应我 你要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在学校写一点,回家写完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