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1

你们要加油~

姐妹,你们要加油啊!  知道你们的事情后,我也为你们感到伤心~
眼泪也快要流下来,可是我知道你们会加油的!
希望你别想太多,是你的,始终都回属于你~ 放心吧~
刚才看了你的blog,虽然你写很短,不懂做么我会觉得很感动~ 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是好朋友~好朋友伤心时,身为好友的我也会很伤心~
而且你告诉我你会没事的,可是我知道你还是放不下她,你还是很爱她~
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可是我却不能为你做了什么,我真的很笨啊~
对不起,帮不到你~
你千万别做傻事啊~
T.T


另一个的你,也是一样~
知道了你的事情后,我很惊讶。
也因为她跟你说的东西,伤到你...我也很伤心~
我知道你爱她,可是她叫你等她么.....
毕竟你经常会看到她,心里一定不舒服的,对吧?
Haiiiiizzzz...
看到你们这样,我也是..........
加油吧!!! 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哦,我会在你们的身边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姐妹们,你们一定要坚强下去~
我会在你们的身边的~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