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0

生病了

星期四
今天没有去上学,哈哈......
在家里上网,看戏...
可怜的朋友们在学校里上课,而且还要看到那位Lapcheong.....
大概6点多,出发到阿嫲家去......
过后,准备出发去吃Dinner.....哈哈
八点了,还没上菜.......表姐和我也很饿...相信在座的各位也是咯...
等.....终于上菜了.....
第一盘: 冷盘  (好好吃)
第二盘: 鱼翅  (好吃,很多蟹肉,我喜欢,哈哈)
第三盘: 肉的  (看起来很油,所以我只吃放在肉旁边的小馒头,好吃)
第四盘: 菜的  (可是,是蘑菇,什么菇比较多,好吃)
第五盘: 鱼的  (很大条,可是不喜欢吃,吃一点罢了)
第六盘: 虾的  (不知怎样讲,吃一只罢了)
第七盘: 炒饭  (还好,不是很好吃,我炒的比较好吃)
第八盘: 甜品  (里面有pink colour的jelly和龙眼)


一些表姐siao 了,一直喝酒....哈哈...
还有一些事情发生啊........哈哈...不讲出来...
回到家,十点多了......
赶快洗澡,睡觉(因为不舒服,头痛)

星期五
今天早上,头发烧起来.....
是感冒影起的吧....可是还是有去学校啦.......
在学校,没什么事情发生.......
可是我还是很不爽leh...因为我问你saya tak ada kumpulan
你说:buat individu...
如果buat individu的话,你还叫全班buat kumpulan...haiyoo...think 1st liao ka say la u...

体育节
没得体育...还有这样的啊....下雨不可以去dewan的吗?
只有你们puasa的时候,我们还要配合你们去dewan体育你知道吗?
她们要去坐在朋友的位,还要你骂吗?她们偷偷摸摸地跑去,你也骂...
不然2节叫我们做什么啊?
就算你们老师心情不好,也不可以把气出在我们的身上嘛......要骂人,回家骂你的孩子啦...
快点给我们留长头发啦........~~~~
晚上补习后,回家...
发烧了...还有感冒...辛苦死了.......

星期六
今天早上起来,比较好了......
希望好了吧..不要发烧了啦....明天我还要去joan的家啊.....
在看《饭团之家》,不知道谁演的,可是很好看啊...
不说了,我要去看了
还有今晚要看颁奖典礼的啊...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