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中秋节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也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哦...
相信很多家家户户的人都在家里团聚,讲话以及吃中秋节最重要的食物-月饼.....
现在的月饼有很多种口味哦........也相信现在的时代,没有人吃菱角,没有人跟家人在庭院里赏月,更加没有人听婆婆或公公讲关于中秋节的故事了吧.....
古代的人每当中秋节,家里就非常热闹,因为全家人都会聚在一起赏月,小孩子提灯笼/玩,大人们就准备菱角,月饼,公仔饼,香喷喷的茶,小孩子也会围在公公或婆婆的旁边,听婆婆/公公讲有趣的故事...想到古代人虽然一些事没钱,可是一家人还是会在季节是团聚....
可是现在一些孩子忙着工作或到别的国家赚钱,在中秋节时,也可能无法回到家乡和父母亲/兄弟姐妹团聚吧!!在这里,我希望这些父母亲没有孩子回来陪伴你们的,希望你们不要伤心,可是你们要常常开心哦....
这些没回家陪伴父母亲的孩子们,希望你们会时常抽出时间回家陪伴你们的父母亲...因为无论怎样,每当父母不开心时,看到孩子回来....还是一样会开心起来哦.....
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了,事业顺利哦.....永远都快快乐乐.......
也送大家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首歌是要送给我最好的朋友,家人,认识或不认识的...
爱你们哟~~~~
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