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星期二开学咯

星期二
今天已经开学了咯.......唉......
去到学校,看到亲爱的朋友(哈哈)......开玩笑什么的咯...
老师就分考卷....惨了咯....

死lapcheong,你给我记住啊.......你自己的桌子这么多东西,还叫我找这个那个的...
下去办公室找了还不用紧,上来还给你骂....你以为我是你的狗啊?....
不知羞耻......你最好不要再叫我帮你拿东西.....拿了还骂骂骂............
这么厉害,不会自己下去拿啊......我告诉你,我讨厌死你了...
相信不止是我,还有很多学生也讨厌你...........检讨吧你....
哼.....

知道了geo,math,bc,bm的成绩..........
Geo & Math fail....omg.....
Bc n Bm 还好......

星期三
今天又再去学校......在礼堂,pn.cheong讲这个那个的......
还讲什么以后检查头发,回叫pn.lee & pn.tan用尺拉出来....分明是要我们剪像蘑菇头的吧?
为什么这么坏心啊....还剩2个月在学校罢了嘛....让我们留一下会死啊?
一下是disiplin 老师乱这个,一下是那个死lapcheong乱...
lapcheong整天都在班上骂这个那个....得罪很多人了,还不知道吗?aiyooo......醒吧...

放学后,回家...洗澡,过后和爸妈,哥哥去吃东西..
过后,去阿嫲家...那边有歌台......
听到她们有唱《没那么简单》......可是唱了都不好听的...geli nia lor...
10点多,去兜兜一下,过后,回家...
现在在上网,写部落格,看《我爱黑涩棒棒堂》....好看好看...mei mei,我爱你...哈哈

明天放假一天...哈哈...开心死了....
难得难得....明天睡到迟迟.....呵呵呵......
明天再写哦....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