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0

假期第9,10天

假期的第9天
今天,1点多醒来....总共睡了12小时啊......
过后,去阿嫲家......在那边讲话什么的....
玩咯,跟小孩子吵架咯...哈哈....
6点多,跟,爸妈,姐去吃肉骨茶......
好吃......
吃完后,回家洗澡,休息一下...
过后 ,再去阿嫲家.........又再在那边kapsiao.....
看戏...........玩....
表舅还在那边跳舞....好笑死了.......

假期的第10天
今天12点多醒来....就急着去阿嫲家....
可是,爸妈先去吃咖哩面.....我没吃...因为我已经在家吃面了...
过后,去阿嫲家....没什么人....
爸妈要去舅舅的家..因为今天舅舅搬新家....要去热闹一下...
我不要去...
过后,肚子痛...去厕所一下...回来,看到nee表姐和min来了...
就跟她们讲这个那个的.......过后,phei shan表姐也来了..
二姨,四姨,pheishan,min n me 就去舅舅家...哈哈...刚才不要去,过后要去了....
去到那边,发现今天很多人搬新家咯......七姨,mei表姐也在那边...
大舅和大婶也去那边........
讲话,走走.....
过后,回阿嫲家....玩牌.........什么的 ....
4点多,我姐放工后,来阿嫲家....因为nee表姐要请我们几个到小姨开的Strada吃东西......
一路上一直说笑....笑死我了...我还戴墨镜...吓到表姐....哈哈哈哈
到那边后,点食物.....吃....过后,也说笑......
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回阿嫲家.......在那边呆大概2小时...就回家了....很不爽咯...这么早回...
在家,闷死了...一直上网...都没东西做....
我还要看《公主嫁到》...哈哈..还有 《pirahna》....
2点多才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