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0

假期的第1天

今天是假期的第1天啊...8:30am醒来.....9:30am去HQ......
因为要exam basic 1st aid 啊..........
到HQ后,pei ying,woan jiun,wan yu,shiang chuin还没有到那边..........
大概要10点pei ying,shiang chuin到了....就在HQ的楼上坐着等....
过后,她们叫我们到另外一间课室去考........
是上次的Ah Sir考我们......这次的考试不大一样....因为这次不是做objektive...
而是用oral来考我们basic 1st aid啊........怕怕........
他先考我们包bandange.....我和shiang chuin是partner...我包她的手,她包我的手臂...
过后,oral的1st aid..
过后,是CPR啊......yucksss...hahahahaha
12点多就放我们回了....可是kebenaran又写到4pm....

我,woan jiun,shiang chuin,wan yu,pei ying就走路到商务对面的小贩中心吃东西....
我们在那边遇到了小乔....
就跟她讲话一下......她和她的妈妈坐在我们后面的桌子罢了....哈哈
过后,1点多,她们全部到bus-stop等bus...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回家...因为我的家靠近那边嘛......

到家后,吃我从那里买回来的hokkien mee....
一边看《公主嫁到》,一边吃咯....
也有上网.............

7点多,到阿嫲家去....听到说,阿妮和大舅撞车了.....吓到...
现在他们应该还没回到家吧..........在这里祈祷,希望你们平安无事....
人没事就好......可是车好像......
不要说这个了.....

10点多回家......上网.......等下要看《公主嫁到》.....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