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0

圆游会

今天是商务圆游会的最后一天(第二天).....
12点多这样,起床........过后,洗澡,吃面.......
1点多上网.......
2:00pm和妈妈走去商务....
等了15分钟,陈美凤终于了现场.....
商务的整个礼堂都人山人海啊......挤得热死了......

陈美凤的真人好美哦......她也很亲切....哈哈
她一出来,全部人都拍掌......也有一些人上去跟她玩游戏...
3点多,就让我们上台上去跟她拿签名和照片.....
哦,一些人没脑的....明知道这么多人,还一直挤,是不是想要有人受伤了,才甘愿啊?
我一直被那些没脑的人挤.........讨厌死了...........
还好还有一位aunty很好........不知怎样说....
轮到我去拿她的签名和照片了......近近看她,画了很浓的装....可是还是一样美....
她真的很亲切哦........
过后,要回时看到美施....跟她和她的妹妹讲话一下...
我就走了...

到家后,又再去阿嫲家.......很少人....
就跟亦敏玩,她有时很坏,有时又乖,有时又觉得她可怜....哈哈....
8点多,跟表姐们和姐姐讲话....她们又说到某某地方有那些“东西”.....怕死了..
也从那里才知道清楚这些事.......不大敢去那里了啦............

9点多,回到家....洗澡....姐姐&她的男友出去,爸爸&哥哥看哥哥电脑的英文戏,我一边上网一边和妈妈看《又见一帘幽梦》..太好看了...感动......

要考试了...惨了....我还不会sc & geo.........
明天才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