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我认为倒霉的一天

气死人了............................
把我们都换去别位.............................................妈的.........
星和贝一定是lobak投诉的..........................
而我,乔和苏不知是lap cheong还是norema投诉的....................
把我们都拆散了,星和贝最可怜的.....................她们被换到去前面................而乔和苏没换到........
可是我是被换到之前2F还没来我们班时的位..................所以没什么分别.................
可是还是怪怪的啦................因为比较习惯坐后面了...........突然被换到去比较前面的................妈的...........那个投诉我们的老师.............是不是脑生在屁股的..................................................................

而上lap cheong节时,一直被她叫起来..........................还我这么丢脸...............死lap cheong,最好小心一点咯.......................................................气死了..........

回家后,做math的功课(补习)的.................
看戏..............
9点多就上网,写部落格.......................
现在就一边看戏一边上网................................

心情很不好咯....................也不知道什么事.....................
很想念一个人咯................不知他在做什么呢..................................................................
只好等待等待...............................................

我右边的骨有一点痛咯...............可能是每天晚上都练劈腿和拉筋的关系吧................................
请不要在痛了..............................老天保佑.........
让我好好的练.....................................

我一定要一直劈腿......不然就很难开了........
加油............................................................

4 comments:

  1. 小姐,顾下自己的身体啦~
    我知道你很在乎舞蹈,
    但如果身体真的哪里哪里痛,
    练习时间就简短些啦~
    不要让我们担心啊~!
    还有, 星其实也还好,不会倒霉,
    因为她前面和旁边的人都可以讲话的~
    最可怜的是霖恩,
    因为她那边很热有很多灰尘,
    很可怕的 ><"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啦...知道了.......
    可是如果一天不练.......就很难了......

    ReplyDelete
  3. 不用紧的拉。。。你看我。。。我不讲。。。没人知道我会跳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