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0

一起床就被骂..........

气死人了,12点多一起床就被骂.......................因为我爸爸和二伯一大早就到kedah去了...............
所以不能在我和妈妈去阿嫲家....................叫我哥哥载去............不知道他发什么神经...............骂东骂西............又骂我这个又那个...........妈的他.........死疯汉...............骂过后,还不是一样要载我们去..........浪费口水罢了.....死笨蛋................

1点多到阿嫲家..................在那边吃饭...........因为没吃到东西,很饿................
1:30pm看《蓝色水玲珑》,2:00pm看thomas cup的羽球赛,1st round,林丹&hidayat.........当然是林丹赢啦.................过后就没有看了.........可是也是中国赢....................实在太厉害了......................

就用表姐-珊的手提电脑......shit.....不能上网............p1 max有问题...................
我表姐-珊她刚读tarc college一星期罢了,可是她说她们现在只是orientation week nia....明天才正式上课...................她说她orientation week de group有一位帅哥.......是校草来............而且刚好明天那位帅哥也跟她同班呢..........我就去看那位帅哥的fb.....还真的蛮帅的.....................

7:00pm我们去我阿姨的店-Strada(在pulau tikus)吃.......因为明天我阿姨生日.......她请我们去.............




这就是我阿姨的店哦....
有西餐,健康面包,蛋糕哦,我之前也有在这边打工过........
地点:238,burma road,pulau tikus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到http://www.strada.com.my/看哦....

如果能,不妨到那儿试试吃看...............谢谢












在那,吃得很饱啊....................我的七姨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去.......好吃.....
大概9点多回阿嫲家,爸爸在那边等我和妈妈了,所以就回家了....
可是回家后,爸爸又要吃东西,妈妈就陪他去.......我一个人在家罢了......就拿《72家租客》的dvd播放....因为这个是搞笑的.........
现在姐姐回来了...........连我哥哥-死疯汉也回来了........谢天谢地啊........因为我从来没有晚上一个人在家的......

回家后,洗澡.....................上网................没有人和我聊天.............

闷死了...............single真的是太闷了...........
没办法啊,谁叫我没人爱...................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