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0

很累

今天觉得很累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下午有体育节...玩得太激烈了....所以感到很累....
今天早上十点四十五分才起床.....
刷牙,洗澡,吃饭......上学...
放学回来后,也是洗澡,吃饭......补习
在补习时,也有玩游戏.....
也没有什么事情要讲了....
明天学校还有课外活动...可是我没有去制服的团体.....我学会的时候才去舞蹈罢了....
因为我太喜欢跳舞了...可是现在,我也发现我也越来越喜欢唱歌了.....


喜欢跳舞和唱歌...!!!!Yeah........Gambateh!!!
所以我明天十点半才去学校....十二点半才回家......


明天再聊吧!!!
祝大家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