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0

心情不是很好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我很讨厌一个人...叫xxx...
竟叫我xxxx(英文字)...
你知不知道这样是在侮辱我....
我的妈妈生我出来时给你侮辱的吗?岂有此理.....
你又不想想如果有人叫你那个xxxx你也会觉得不爽.....也会觉得被人家侮辱.....
为什么你不将心比心..........你最好不要再让我听到你这样叫我.....
我也不想跟你玩......无聊.......
难怪会听到这么多人讨厌你.....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因为你太没有礼貌了........又骄傲..........
我不想再听到你说话.....你最好不要再跟我说话!!!

今天早上10:40am才起来......
冲凉,吃饭,去学校.....
放学回来后,吃饭,冲凉....
爸妈要去阿嫲家,可是我不要去...
因为我要珍惜上网的时间.......
过后,就上网,写部落格.....
在fb得知我小学朋友-xxx因为在fb做一个group..说老师的坏话的...
被学校抓到,gantung一个星期.......
希望你在这次的教训中反省..........

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去我干姐-孙艺绫fb的fan page支持噢!!!
因为她唱歌实在是太好听了.....
要支持噢......

明天晚上还有补习.......
先跟大家说晚安吧....
等下爸妈回来后就不能玩乐...!!!
晚安!!!Good night.........:)
明晚再聊吧.....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