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1

冷漠

原来在你的心里,我还不如别人 :(
你也没告诉我任何的东西 ,我很失望 :(
而且是从别人的口中才知道的 :(
可能那是你的伤心事,不想给多人知道 :(
但是我究竟是不是你的朋友?
你有没有当我是朋友?
我会把这些事当成不知道 :(
继续每天跟你聊天,参你
像之前的每天
但这是我的心里想的 :(
所以才写在这里
我只是想发泄罢了
没事的 :)
别把这事当成我们之间的心病 :)
因为这样大家都会不好过 :(
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个好友 :(
毕竟我们已经当好友1年多了,应该会有友谊的感情 :)
我还需要你们的友情 :(
但我不懂你是否需要我这个友?
你需要我时,我还是一样会在这里 :)
但我不懂我需要你时,你会在么? :(

T.T
朋友,我还需要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