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1

忍无可忍

To:某人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别在我面前讲东讲西了。我很讨厌你!!!!!!
相信不只是我罢了,对吧?
如果你真的没有XX她,干嘛那么紧张??分明就是做贼心虚!!!!
而且,乔只是问罢了..你这么紧张啊?
一上来班,就大声跟我说: "叫你的乔不要乱乱讲话! " 这什么语气啊?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好不?!!! 而且我和你不是很熟罢了ok!
请你改掉你的这个习惯好吗?你这样会让越来越多人讨厌你的!!!
现在真的有很多人讨厌你了!!!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你是这种人!!!!!!!!!!!!
你真的很双面人!! 在我们面前讲她们的坏话,在她们的面前又讲我们的坏话!!!
害我们整天跟她们不爽来不爽去!!! 原来这些都是你在搞怪!!! 煽风点火的人!!!!!!!!!!!!!!!!!!!
叫我们不要乱传给别人知道,你自己现在还不是传给你的朋友听?
什么意思嘛! 
是我们应该叫你不要乱传出去才对吧?
我们不会再相信你的话了,你别靠近我们比较好!!
而且你最好也不要XX她咯.....
而且,也不是我觉得而已,而是几个人!!!
你避忌一点吧!!!!!!!!!!!!
我真的很讨厌你!!!!!!!!

贝,支持你啊!!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还有我们几个好友在你身边~
支持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