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0

时好时坏

为什么有时觉得妳好,有时候又觉得妳坏.....
你这样让我不知道怎样相信你才好..........哎...........
有时的你让我很讨厌......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呢????

也是....为什么要这样..........这样玩人...
现在......我很讨厌...就当作不认识你这个人........
甚至所谓爱的她,也讨厌
还不会检讨自己.......做过什么事也不知道..整天骗人骗人...
我已经看清楚你了...以后也不会再相信你所说的话了...
我讨厌你....                                                 




                                    MEI MEI,爱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