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0

衰.....

星期三

今天很倒霉啊........
给TLL发抄全部的buku catatan farid badrul & sinopsis........
她问谁没读,我们诚实..........
其实,我有读一点...............................................妈的....................
手酸到半死.......................星期一交.........................

最近,每晚我要睡前,我都在练一字马还有拉筋................以让骨头软...............
如果要会一字马...........每天都要练.............不然会退步的............我要加油啊...........................
舞蹈有比赛...........希望老师回选到我...............因为我真的是太喜欢跳舞了.......................I LOVE DANCE^.^

星期四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整天在班上哈哈大笑......
joan,pei ying n jia yen always laugh at class.............
i sit in front them也被她们惹到我也笑......
今天也没有补习............
很闷咯,要死了......
明天晚上有补习....惨了....一定给form 3的wei wei & kai wen
杀......因为我补的这个补习,只有我一个人是form 2...omg,其他的七个人是form 3,一个人是form4 de...和我而已....
因为我一直讲kai wen like wei wei,然后她说明天要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睡觉前我又要练习了,以让以后更容易地开.....
加油加油.......

very boring...who can chat wif me..?
2molo only continue write.....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