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0

看电影

我们没有看《初恋红豆冰》....
反而,我们看《岁月神偷》.........有几段很感动..........







我们去gurney看..................看完后,去吃sushi king......
吃得很饱,看来接下来的几天,我又要减肥了...........................

昨天的光明日报看到写我们的学校-协和女中要变成男生和女生了..................还在申请中..............omg....
最好是也能留长头发...................

今天去看电影时,看到了小学的朋友-亦伦.....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也很久没跟她讲话了.....
我不知道是她来的,过后看到她和我笑.....我才看到她............
她的头发好长啊.......

明天又要去上学了..................
明天也要检查头发..........我到现在也还没有剪........
我姐姐说明天早上才帮我剪...................因为我的姐姐是发型师.......
舍不得..........

明天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