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10

今天心情也是很低落............

学校发生一些事情让我心情很不好........................................
如果伊珊不要做班长.........那我也不要做了.............
因为如果她没有做,我做也没什么意思了................................
她们这么想做就让她们做到饱.........

你一次一次又让我失望................................................让我也没有开心起来.....................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你.........................
可是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今天真的太没有心情了,比昨天更没有心情..........
希望你能让我开心....................
可是我知道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因为你并不在乎我......................................................

只好默默地等...................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谢谢....会撑下去的......
    你还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啊?

    ReplyDelete
  3. 酱就很好咯。。。。我啊?偶尔飘过xD......

    ReplyDelete
  4. 噢...
    明天教最后一天了.....
    怎样?
    明天我们讲你什么你都不可以发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