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0

今天是我学校-协和的运动会

本来今天早上打算5点40分醒来......因为小乔和欣仪要来我家先.....
alarm没响哦.....6点17分,小乔打电话给我说,她们已经到我家了.....
我被吓到,赶快起来开门给她们,然后赶快洗澡.........
6点40分出发....到那边大概7点....
过后,欣芸也来了.....
我,乔,仪,芸站在一起聊天....
过后老师叫我们去排队.....
我们还站在那边......老师就骂我们快点去点名,不然还要交家长信......
你可以用讲的。,不要骂吗?一大清早就骂人...........
8点就开始了.....                                          
蓝队marching




      
    
irene老师,pn.khoo.....








仪,我,乔





  
                                     
可爱吗?这是幼稚园的












                                                                          


青队marching

2 comments: